13.11.23

小寶貝,生日快樂(八歲)





轉眼間你就八歲了
我們十分感恩和開心你的成長
也十分不捨得你這麼快長大
很慨嘆時間是走得這麼快
不過我也十分感恩在你成長中能陪伴你
雖然你有頑皮時有令人激氣時
這都不重要
我倆對你的愛是每一天都增加
間中我也會擁抱著你
我知道長大後你不會喜歡父母做這些事兒
我知道有時候你不喜歡責罵你
但我希望你最後都明白我的用意
八年前的今天
你出世的一刻我抱著你
你望著我的眼神我永遠記得
這種奇妙的感覺
轉眼間八年
你有自己的思想
你有自己的主意
我時常提醒自己要做你的朋友
不是做你的監管人
我祝你每天都是快樂
每一天都是令我融化可愛的笑容
祝你每天都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