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18

壓抑俠

Ellen @at17 因為躁鬱症而自殺身亡
感覺得可惜
樂壇又少了一個才華出眾的人
原來不知不覺間出道已經 17 年
我雖然不是什麼忠心歌迷
但我都買她們的唱片
她們的作品輕鬆明快、清新脫俗
賣點不是主流要生要死的愛情曲品
我沒有精神病 (應該)
但我都了解自己長期有精神壓抑
我覺得這是社會生活上的人很普遍有的事情
尤其人越大年紀長
要憂慮要擔憂的事每日增加
對於很多不如自己意願的事情
很氣憤又無奈
公司有工事的煩
家裡瑣碎甚至是夫妻之事
我討厭吵吵鬧鬧
所以很多時情願默不作聲了事
自問都是一個和平主義者
任何事我都只是想關係好一點吧了
久而久之抑壓了很多負能量
加上有時精神不好
心情真的很想發洩一下
我又不斷和自己說要樂觀要看開
雖則不是去到躁鬱的程度
但真係有點點念頭去放開一切
可能身邊最親的人好像不明白
我覺得他們眼裡只有自己
但我又是否太過自我呢?